上外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70周年院庆活动公告

发布者:李秋佳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94



2019年,与共和国同龄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将迎来70华诞。70年栉风沐雨,上海外国语大学在不断发展壮大,俄语系也有幸跟随她的脚步,从单一的俄语专业发展到如今包括俄语、乌克兰语、匈牙利语、波兰语、哈萨克语、捷克语、乌兹别克语和塞尔维亚语等8个语种的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


故园焕新颜,母校愈芳华。值此70周年大庆之际,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将2019128日在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举行系列庆典活动,诚邀各位校友回家看看!

时间

地点

活动名称

12-16

俄院门厅

欢迎回家!”拍立得与俄院合影留念

13-15

俄院中央大厅

诗歌忆往昔”学生文艺演出

12-17

俄院6103-6116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俄院七十载回顾展

14-17

俄院6118小白桦之家、6119

七秩芳华与校同庆”校友茶话会

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也许您已经两鬓斑白,看尽人生百态,遍历世间山河;也许您身在海外,阔别恩师多年,相隔万水千山。


有一种美好的相遇,叫久别重逢!重回母校,方知晓上外俄语人的情结早已扎根心底。时光长河里流淌着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结。


校友们,归来吧,重走一遍当年的求学路,找寻最初的自己和梦想!



请回家的校友于20191130日前发送邮件至ru@shisu.edu.cn邮箱报名,邮件敬请写明:姓名+届别+手机号码,以便安排。谢谢!


校庆期间,学校及其他兄弟院系也将同步举办系列活动(部分需凭票入场),欢迎一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