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相聚,共话俄语发展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394

1021日,秋高气爽,风轻云淡,俄语系以创建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为平台,举行了退休教师欢庆重阳活动,俄语系总支书记戴迪萍、系主任章自力、副主任许宏、妇委会主任蒋燕明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老教师们游览了具有江南园林特色的醉白池,展现松江历史文化缩影的方塔公园,他们听着在园中的鸟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时驻足拍照。中午,在松江校区食堂吃过便餐后,老教师们来到俄语系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戴迪萍老师代表全系教职员工对老同志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着章自力老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俄语系学科建设、科研和教学各方面发展状况,对老教师为俄语系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老教师们纷纷发言,他们对系里平时给予的关心及每年精心组织的重阳节活动表示感谢,表达了对系里各方面发展工作的关注。言语中洋溢着对母系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望

临别之前,系党政领导与老教师们在俄语系前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开心、难忘的时刻,相约明年再聚。俄语系在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中必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俄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