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系举办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305

近期,俄语系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所有参会教职员工人手一份《十二五规划谈论提纲》。提纲中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战略、学校发展定位等宏观规划,同时还将俄语学科的建设目标、主要研究方向和拟取得的突破、学科的学术团体建设、学科的人才培养、国外交流、教学科研基础条件建设等进行详尽的规划,所有教师积极参与了十二五规划的讨论。
随后,我系工会主席陆永昌教授总结了一年来我系参加工会活动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陆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1年度工会工作。他指出,我系教职员工在世界俄语大会、红歌大赛、教工运动会、上外教职工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并肩奋斗、积极参与,获得校工会和兄弟院系的认可与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是今天所有成绩的基础。
最后,陆永昌教授就未来一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