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全力支持办好世界俄语大会

发布者:shisuldap发布时间:2011-04-19浏览次数:215

世界俄语大会开幕的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近,盛会在即,为了顺利完成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4月14日下午,俄语系教职员工聚集在虹口校区教工之家,召开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戴迪萍主持,系主任章自力做了动员,并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世界俄语大会的具体安排。
 
动员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国家外交、学术交往、校际联系、推动俄语系重点学科影响力等诸多方面肯定了世界俄语大会的重要意义,王老师表示,为配合这次重大的学术交流活动,上外工会将一定会全力以赴,全力支持,全力配合俄语系的工作。王老师最后说,“虽然我们工会的财力有限,但是,面对这项重要的工作,我们的精力是无限的!”
 
王祥兴老师热情的话语激励着俄语系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大家对王老师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俄语系每个成员既感觉到自己肩上的重任,同时更感觉到了校党政领导、校工会的关怀。
 
俄语系全体工会会员决心更努力工作,开好第十二届世界俄语大会!(高少萍)